公司簡介

●天翼股份有限公司(天翼報關行)創立於民國七十四年,專營空運進出口報關,屢獲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評鑑為「第一類報關業者」,即國家認證之「優良報關業者」(可得海關對其受委任辦理報關之貨物降低抽驗比率之待遇,享有較快速之通關)。

●工作效率之提升、加速貨物通關為本公司不斷追求的目標,期望給予客戶最便利且專業又完善的服務。約民國八十一年,關稅總局推動「貨物通關全面自動化」方案,此方案為我國海關行政作業劃時代的重大變革,當業界觀望時,本公司即積極配合與全力支持,亦為「報關行連線工作小組」成員之一,並投入資源、資金進行通關連線電腦化作業,為首批參加測試連線通關之少數報關行之一。此舉使得通關更為便利、迅速,更促進國家現代化並與國際接軌。

 

 

 

 

團隊陣容

●本公司工作團隊向心力十足且陣容堅強,我們的工作夥伴大多服務超過十餘年至二十餘年以上,擁有豐富的報關文件及機場通關作業經驗,提供客戶可信賴的專業服務。且經公司長期培養而於101年通過國家考試認證之「專責報關人員」共有二人,使本公司通過國家考試認證之「專責報關人員」達到四人,此對本公司的服務品質之提升,有非常正面的效果。

天翼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(2014) 地址:1046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9號3樓之2

www.tellyou.com.tw